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图片  >  校园图库  >  2016年  >  九月  >  正文
2016年9月28日,省委对我校领导班子作出调整
作者 : 宋立平
来源 :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 2016-09-30
阅读次数 :

据省委组织部安排,9月28日下午,我校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关于学校领导班子任免调整的决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兼省委老干部局局长厉彦林、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齐秀生、省委高校工委干部处处长张洪英、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副处长陈玉平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张宇声主持。

会上,厉彦林作重要讲话,齐秀生宣读了省委关于学校领导班子任免调整的决定,省委决定:吕传毅同志任学校党委书记;张铁柱同志任学校党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校长;查玉喜同志任学校党委委员、常委;王立斌、魏修亭、查玉喜、易维明同志任副校长;因年龄原因,都光珍同志不再担任学校党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杜瑞成同志不再担任副校长职务。都光珍、吕传毅、张铁柱先后作表态发言。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