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媒体  >  正文
山东理工大学荣获2022智慧高校综合实力卓越奖
作者 : 刘焕亭
来源 : 大众网
发布时间 : 2022-10-05
阅读次数 :

9月28日至29日,由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智慧高校CIO信息化专业委员会&WRE Digital联合主办的“第四届智慧高校CIO上海论坛”在上海召开。会上,山理工与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9所高校一起被授予“2022智慧高校综合实力卓越奖”。教务处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正高级实验师吕滋建获评“2022智慧高校数字化转型优秀人物”。

本次论坛以“数字孪生,融合发展”为主题,聚焦智慧校园、智慧教学、智慧管理、智慧科研等热点话题,分享AI、大数据、云计算、信息安全等在高校教育中的最新应用场景,被称为智慧高校发展趋势的“风向标”。

来自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近百所高校的信息化专家与教育行业相关部门领导,以及教育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服务商350余名代表等共聚一堂,共同探讨交流,为教育行业用户“十四五”建设与发展献计献策,齐心协力,共谋发展。

学校将以此次获奖为新起点,积极顺应新发展趋势,加快谋划、持续推进教育信息化,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以教育信息支撑教育现代化水平的全面提升,更好地践行育人初心使命,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大众网 2022-10-05

http://edu.dzwww.com/rcjy/qzgl/202210/t20221005_10904410.htm


编辑:责任编辑 : 王伟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