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媒体  >  正文
4万元特殊党费献礼党的二十大
作者 : 臧洪君
来源 : 博览新闻客户端
发布时间 : 2022-10-14
阅读次数 :

10月13日,山东理工大学离休干部李同昌王静波夫妇来到学校离退休工作处,交纳了4万元的特殊党费,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李同昌说:“是党培养教育多年,才让我有了今天幸福的生活,咱决不能忘记党的恩情!今天特地来交纳特殊党费,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

收到李同昌王静波夫妇特殊党费,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非常感动,该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要将李同昌王静波夫妇矢志不移、一心向党的赤胆忠心作为典型教材,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初心使命,践行责任担当。

据了解,自2005年至2020年,李同昌王静波夫妇每年都通过“慈心一日捐”进行捐款,几年间已累计捐出善款近10万元。此外,两位老人在2020年主动捐款3万元助力防疫工作,在2021年交纳4万元特殊党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夫妇俩一次次用实际行动表达着对党的感恩,对党的事业的关心关注。

(博览新闻客户端 2022-10-14

https://app.zbnews.net/shares/tuwen.html?newsType=1&newsId=64409875756875776



编辑:责任编辑 : 王伟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