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媒体  >  正文
32平方米“思政小屋”有作为
作者 : 邢婷
来源 :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发布时间 : 2022-12-12
阅读次数 :


在山东理工大学,有一间32平方米的“网红宿舍”。准确地说,这并非学生宿舍,而是“驻扎”在学生公寓里的党团服务中心。2020年3月,该校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率先在学生公寓试点建设党团服务中心,将各类育人力量下沉到学生社区。这所高校由此探索建立集思想引领、公寓管理、志愿服务等于一体的“一站式”学生社区教育服务新模式,做实点滴“小服务”,构筑学生公寓“大幸福”,努力把学生公寓打造成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高地、培养人才的园地、管理服务学生的基地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阵地。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2022-12-12

https://s.cyol.com/articles/2022-12/12/content_R4PbE9TL.html?gid=MQr2av1R

编辑:责任编辑 : 王伟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