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媒体  >  正文
山东理工大学一实验室入选省文旅重点实验室
作者 : 王岩伟
来源 : 齐鲁壹点
发布时间 : 2023-03-06
阅读次数 :

近日,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山东省文化和旅游重点实验室名单,山东理工大学依托鲁泰纺织服装学院申报的“齐鲁丝绸文化与染织技艺创新”入选重点实验室。

山东省文旅重点实验室建设旨在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发挥科技在文旅发展中的支撑引领作用,培养造就一流科技领军人才和创新团队,实现一批科技创新成果、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和旅游业项目落地,促进山东省文化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全省共有15个实验室入选。

此次山理工获批的“齐鲁丝绸文化与染织技艺创新重点实验室”主要围绕“齐鲁丝绸文化的传承与创新”“齐鲁丝绸染织技艺的挖掘整理与活化应用”“齐鲁丝绸文化传播与技艺推广”3个核心优势方向开展实验室建设。依托齐鲁丝绸文化与染织技艺,探索文旅融合发展。

(齐鲁壹点 2023-03-01

https://www.ql1d.com/general/20895511.html

编辑:责任编辑 : 王伟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