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服务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机关工作纪律监督检查情况的通报
责任编辑 : 魏依曼
作者 :
来源 :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 2021-05-29
阅读次数 :

  为进一步严肃机关工作纪律,规范机关工作行为,5月25日,机关党委分别对西校区、东校区机关各部门单位工作纪律情况进行了督查,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按照《山东理工大学机关工作纪律监督检查暂行办法》(鲁理工大学党办〔2014〕13号)要求,经机关党委会研究,成立由机关党委、纪委机关、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处等部门工作人员组成的5个纪律督查小组,分别对在西校区鸿远楼、大学生事务中心、学生公寓中心、2号教学楼等办公的部门和东校区淄博发展研究院、经济与管理学部、MBA教育中心等共计34个单位进行了集中监督检查。本次督查主要内容为各单位工作人员上、下班情况及工作状态。

  二、督查结果

  从督查情况看,绝大部分工作人员能够按时上下班,严格落实请销假、外出报备制度。各单位办公环境整洁,工作人员状态良好,精神饱满,各项工作紧张有序开展。

  督查发现,个别工作人员存在上班迟到现象;有的单位办公室去向牌未及时更新。以上情况已向有关部门单位反馈,要求尽快整改。

  三、相关要求

  机关工作纪律是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持续巩固作风建设成果,严格落实机关工作人员首接负责制、按时办结制、“三牌”工作制等规章制度,以方便师生为工作出发点,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能,扎实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各部门单位应高度重视机关作风建设,主要负责人应承担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加强对本部门工作作风和工作纪律的督促检查。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着力营造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机关党委

2021年5月26日

编辑:责任编辑 : 魏依曼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