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文化  >  校园文化  >  正文
建工学院日新曲艺社举办欢送毕业生相声演出活动
作者 : 陈秋月 司衍丽
来源 : 建筑工程与空间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 : 2023-06-05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6月3日晚,建筑工程与空间信息学院日新曲艺社在三号报告厅举办送2023年送毕业生相声演出活动。

  活动伊始,日新曲艺社全体成员对现场观众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此次活动以张金欣和崔伽铭带来的相声《倒打灯》作为开场。随之而来的相声《树没叶》、《揭瓦》、《汾河湾》、《一声吆喝》等精彩演出亦是让人眼前一亮。最后的压轴表演《大保镖》,演员们用精湛的演技、夸张的表情,更是让观众捧腹大笑,意犹未尽。此次送毕业生演出活动完美收官。活动最后,日新曲艺社全体成员共同上台谢幕,为2023届毕业生们送上真挚的祝福,活动完美收官。

  此次演出活动的顺利举行,在弘扬曲艺文化的同时,不仅为观众们呈现一场关于曲艺的视觉盛宴,同时也对2023届毕业生们即将奔赴新的旅程送上美好的祝愿。

编辑:温晓杰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