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文化  >  校园文化  >  正文
物光学院接力跑共庆母校67周岁生日
作者 : 许敬
来源 :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 2023-05-29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2023年5月26日是我校67周岁生日。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在母校生日到来之际,在5月25日举办“爱留心中,一起出发”校庆接力跑活动,以此表达对母校的生日祝福。

  此次活动以接力跑形式跑出“6”、“7”字样,跑出6.7公里。接力,代表物光学子立志将母校“厚德、博学、笃行、至善”的校训代代相传;跑步活动,既寄托物光学子强身健体、增强体质,将来报效祖国、回馈母校的美好愿望,又寄托广大师生对母校身强体壮、发展越来越强大的美好祝愿;“6”、“7”字样跑与6.7公里跑,是感恩母校在67年的日日夜夜中,培“桃”育“李”路上的风雨兼程与艰辛付出。

  活动负责人表示,在接力跑的过程中,展现新时代青年学生的蓬勃朝气与坚强意志,表达对母校生日的祝福。

编辑:刘佳树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