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文化  >  校园文化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 : 陈安炜 钟雪莹
来源 : 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 : 2023-05-29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5月26日上午,管理学院于东校区垃圾分类智能回收箱前开展“党建引领绿色共治,垃圾分类党员先行”主题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由学校物业服务中心组织,学院团委书记李璐、辅导员国瑞坤带队,山东联华宝洁城市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王慧主持,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开始,国瑞坤介绍垃圾分类的意义以及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

  讲解开始前,王慧邀请学生们参与关于垃圾分类的趣味游戏,激发学生对垃圾分类与智能回收箱的兴趣。王慧详细讲解垃圾分类投放驿站的相关功能,以及驿站对学校环境的改善作用。她讲道驿站按照垃圾分类而设,供学生投递生活垃圾,且站内管理人员会定时对驿站进行清理消毒。

  为使学生更直观感受到智能回收箱的功能,王慧详细说明垃圾分类与蓝色智能回收箱的使用方法,演示如何进行垃圾投放及积分的使用,随后邀请几名学生进行一分钱兑换体验并在横幅上签名。她提到驿站的使用不仅能极大改善校园环境,而且也能提高学生的垃圾分类意识。讲解结束后,王慧随机提问垃圾分类的相关问题,学在回答过程中,学生深刻认识到垃圾带来的危害,更深刻地感受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

编辑:刘佳树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