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文化  >  校园文化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1991届毕业生毕业30周年见面会
作者 : 李嘉倩 马欣荣
来源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 : 2023-05-27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5月20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山东理工大学国际交流中心举办1991届毕业生毕业30周年见面会。校合作发展处处长李涛,合作发展处副处长、校友办主任王鹏,学院党委书记田兆富,党委副书记钟丽霞,副院长王志强出席见面会,毕业生代表周雪芹主持,学院教师代表及1991级部分毕业生参加。

  见面会开始,周雪芹向与会毕业生介绍到场领导及教师,简述见面会流程。

  随后,王志强致辞,对到场老师及毕业生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与学院的发展现状。他表示,在各位师哥师姐毕业之后的三十年中,学院在学校的带领下,新增多门专业课程,取得多项优秀学术与科研成就,希望毕业生们借此机会重走校园路,重温同窗情,带着回忆和希冀感受学院的成长与发展。

  毕业生代表韩杰、石连暖、苏学群、王华明发言,表达对于母校及学院为毕业生提供重逢机会的感谢,向恩师汇报自己的工作情况、生活现状以及对校友通讯录的完善成果。毕业生代表们讲到,30年后见到老师们、同学们依旧倍感亲切,虽然时光荏苒,但回眸岁月他们依旧是披着光的少年。她希望能够在此契机下,与往昔的同学们共叙友情、畅享未来。

  教师代表王振友发言,将怀念、感恩、珍惜和欣喜汇于一语。他谈到,过去的时光和情谊值得大家珍视和怀念,希望同学们永保热情与活力,把同学情、师生情铸成永恒,为了更加美好的明天共同奋斗。

  发言结束后,李涛代表校友总会表态。他强调,要把合作发展的理念融入校友会,在母校和校友之间能够进行资源对接,实现双向赋能、共促发展。

最后,周雪芹对此次见面会进行总结。她指出,将已毕业30年的学生重聚一起的工作是困难与欢乐并存的,30年前因缘分聚于一间教室的学生,如今在学校与学院的共同努力下再次相会,这是学校人文关怀的有力体现,也是学院不断成长、发展所带来的正向回馈。

  此次见面会一方面为毕业生们提供了重塑同窗情的平台,另一方面为学校和校友之间搭建了更顺畅的交流平台激发校友热情激励校友以更加紧密团结的关系为推动校友会的发展提供不竭动力为实现母校和校友之间的共同发展做出努力。

编辑:张悦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