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文化  >  校园文化  >  正文
交通学院举办2019级毕业生篮球赛
作者 : 李浚郯 江光硕
来源 : 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 2023-05-27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白驹过隙,又是一年毕业季。5月25日,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2019级毕业生篮球赛圆满结束。本次毕业生篮球赛于5月18日在第三体育场举行,比赛共分为七个赛程,学院几乎每个毕业班都报名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毕业生篮球赛每场共有四节,每节十分钟。比赛开始前,所有参赛同学都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活动,交战双方喊出了响亮的口号。哨声响起,激烈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过程中,各位队友互相配合,身若蛟龙,汗水挥洒在篮球场上,那是少年青春的印记。比赛过程中每支队伍都展现出了极强的实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不少表现都引人注目,各支队伍充分发挥了自己的特长,不仅发出猛烈的进攻,还采取有效的防守战术。

  随着最后一场比赛的哨声响起,比赛结束,两队队员拥抱喝彩。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能动1902班的队伍获得了冠军,素质拓展部现场为前三名队伍颁发了定制奖杯。

  此次毕业生篮球赛顺利召开,不仅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让他们在比赛中体验到了团队合作带来的信心和快乐。同时也表达了对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们的不舍与殷切祝福。青春永不逝,梦想正启航,愿所有即将毕业的学子们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编辑:张悦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