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文化  >  校园文化  >  正文
物光学院举办第三届“我的生命线”故事大赛
作者 : 张兴南
来源 :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 2023-05-26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5月22日晚,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在大学生就业中心开展"诗情画意,与爱同行”—第三届“我的生命线”故事决赛。此次校级活动由学生工作部主办,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承办。

  经过初赛选拔,选手们根据自己的人生经历绘出自己的“生命线”。最终选出12位学生的优秀作品进入决赛。

  决赛当晚,来自不同学院的各位参赛同学通过绘画、结合PPT向大家讲述自己的成长故事和心理历程。

  学生工作部王素霞老师对活动的开展情况与参赛同学的表现进行指导与点评。她表示此次活动是回顾,展望,总结自己生命的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活动。除此之外,王素霞老师还向学生分享自己的“生命线故事”,并为学生送上“学业有成”“事业成功”“人生幸福”三个美好的祝福。来引导学生展现心理历程,培养积极的心态,对帮助同学们不断探索人生之路,做好人生规划,度过一个美好而又意义的人生。

  主持人宣布获奖名单,比赛共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五名和三等奖七名。评委老师为获奖人员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编辑:刘佳树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