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文化  >  校园文化  >  正文
建工学院与电气学院共同承办“关爱陪伴,守护成长”心理健康教育文创大赛
作者 : 史金丽 郭永晟
来源 : 建筑工程与空间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 : 2023-05-25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5月21日下午,由建筑工程与空间信息学院与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共同承办的“关爱陪伴,守护成长”心理健康教育文创大赛在三号教学楼报告厅举行,有来自十个学院的团队参加比赛。

  参赛选手们通过歌曲、舞蹈、舞台短剧、配音等多种形式为台下学生带来了一场丰富多彩、引人深思的心理健康教育会。参赛作品的主题涉及了当前学生在生活中遇到的诸多心理问题,节目通过积极正面的引导和表达,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更加深入思考、更加贴近生活的视角去认识心理健康教育的问题。

  此次心理健康教育文创大赛有助于提高学生们的心理健康水平,促进了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为培养可堪大任的时代新人奠定了基础。

编辑:张悦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