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文化  >  校园文化  >  正文
电气学院举行“青电E家”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中心启动仪式
作者 : 王贺 肖景午 刘雪雨
来源 :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11-26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11月25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通过线上的方式举行“青电E家”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中心启动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卢彦峰,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主任李志慧参加此次启动仪式,学院学生工作人员、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及学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潇伟主持。

  仪式开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循聪宣读“青电E家”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中心成立决定,对其工作理念、管理框架及主要职责做详细介绍。

  学生代表曹思羽表示将会不断提升“四自”能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代理执行站长毛星凯表示将竭尽全力打造令同学们满意的、温馨、舒适、全面的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中心。李志慧做讲话,他强调,“青电E家”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中心的建立是对打造学生党建前沿阵地、“三全”育人实践园地、平安校园样板高地而进行的积极有效探索。

  卢彦峰总结表示,“青电E家”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中心着力筑牢思想引领的新高地、培育心理健康的新园地、开拓学习交流的新阵地、丰富文体娱乐的新天地、建强生活服务的新基地,在推进学生社区育人工作和学生成长成才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他对E家的建设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擦亮底色,强化思想引领,把网络思政相关工作经验与E家建设相结合,努力把E家建设成为电气学院在学生公寓社区树立的一面鲜红旗帜;二是回归本色,坚持以生为本,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切实提高学生工作针对性、时效性和实效性;三是精彩角色,创造特色社区,打造优质“一站式”服务阵地,开创学生公寓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新局面。

  启动仪式后,与会人员来到10号学生公寓115室,卢彦峰与王潇伟为“青电E家”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中心揭幕。

编辑:王小雨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