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文化  >  校园文化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行“迎新杯”篮球赛决赛
作者 : 王伊凡 于丰豪
来源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11-24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11月20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第二体育场举行“迎新杯”篮球赛决赛,学院2021级与2022级代表队参加比赛。

  此次决赛由上下两半场4节组成,上下半场各20分钟,每节为10分钟。上半场由22级计科专业代表队和21级通信专业代表队角逐季军,下半场由21级计科专业代表队和21级软件专业代表队争夺冠军。赛前,裁判简要介绍决赛规则,各专业代表队队长组织队员在球场上进行热身运动。伴随裁判一声哨响,决赛正式开始。运动员们迅速调整状态,全身心投入比赛中,抢球、防守、进攻角色不断转换,收获场边观众阵阵欢呼。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21级计科专业代表队、21级软件专业代表队、21级通信专业代表队分别获得此次决赛的冠军、亚军和季军,“迎新杯”篮球赛也随之落下帷幕。

编辑:刘艺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