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文化  >  校园文化  >  正文
建工学院举行乡村规划方案答辩暨“2022年全国高等院校大学生乡村规划方案竞赛”校内决赛
作者 : 陈秋月 李鹤展
来源 : 建筑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11-17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11月10日,建筑工程学院于12号教学楼302教室举行“2022年全国高等院校大学生乡村规划方案竞赛”校内赛方案答辩。城乡规划系教师杨光杰、范学忠、秦泗刚、冯敏、李正军、卢璟莉、张庆龙担任评委。

  此次答辩分为方案汇报与老师点评两个部分。答辩以10分钟为限,各小组代表按抽签顺序进行方案汇报,老师针对各组方案提出相关问题,小组代表解答,工作人员对答辩过程进行实时记录,最后七位老师对各组方案进行总结,指出方案的不足并提出修改意见。选手依托专业所学,发挥专业特长,用PPT的形式结合文字、图片、视频展示对乡村经济、社会、生态、建设等多维度的研究,提出各具特色乡村规划方案。各组选手展示结束,评委为各队进行专业点评。选手听取评委的修改意见,会后进行改正及完善。评委根据每队的综合表现进行评分,选拔出优胜队参加国家级比赛。

编辑:宋芯月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