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文化  >  校园文化  >  正文
农工学院第八届“农工先锋”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
作者 : 马俊俊 孙凯
来源 : 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11-16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明确学生干部的职责和要求,全面提升学院学生组织和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养、岗位认知深度和实际工作能力。11月10日,农工学院于6号实验楼1104会议室举行第八届“农工先锋”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戴洁,团委负责人出席本次开班仪式,会议由张佳主持,2022级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辅导员宣读了《第八届“农工先锋”学生骨干培训方案》,围绕培训目标、培训课程及安排、培训考核及培训纪律进行介绍。IMG_256

  第七届“农工先锋”学生骨干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能源2101班王浩发言,分享了自己一年学生工作的感悟。第八届“农工先锋”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代表工设2202班杨振月发言,她分享了自己对于学生干部的理解,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加强实践锻炼,练就过硬本领。

  戴洁对第八届“农工先锋”学生骨干培训班顺利开班表示祝贺,结合如何发挥“先锋”的作用,向参加培训的学生干部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踔厉奋发,勇当新时代践行新思想的先锋;二是知行合一,勇当立足岗位务实肯干的先锋;三是廉洁自律,勇当弘扬正气干净担当的先锋;四是勤于总结,勇当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先锋。

编辑:刘艺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