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文化  >  校园文化  >  正文
交通学院举办“迎新杯”乒乓球赛
作者 : 江光硕 陶认知
来源 : 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11-01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10月24日下午,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在第一体育场乒乓球场地举办“迎新杯”乒乓球赛,2020、2021、2022级同学参加比赛。本次比赛以淘汰赛的形式进行,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环节,共有45组选手参加比赛。

  赛前,现场的参赛同学进行对打练习,为比赛做好热身准备。球场上,选手们专注投入,攻球、削球、扣杀等战术轮番上阵;乒乒乓乓声、裁判报数声此起彼伏;球场下,同学们互相交流学习,鼓掌叫好。经过两轮激烈的淘汰赛后,6组选手进入半决赛。半决赛过后,3组选手进入最终的决赛环节,最终定下一、二、三等奖获得者。

  参赛人员表示,本次比赛增进新生和老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强健体魄,激发了拼搏进取的团队精神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编辑:宋芯月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