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文化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开展“献礼二十大·明月耀青春”主题活动
作者 : 楚日喆
来源 :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09-18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9月10日,由山东高校辅导员名师工作室主办,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承办,音乐学院协办的以"星空派对"为形式的主题活动通过线上“抖音直播”、“数字媒体”云观赏与线下“主题节目”表演相结合的方式呈现。此次活动以“献礼二十大•明月耀青春”为主题,分“月是故乡明”“青春共此时”“献礼新时代”三个篇章。

  开场由核心乐队演奏《但愿人长久》洋溢着满满的中秋气息。舞蹈《红玉丹心》表演者刘宇轩步伐轻盈、动作张弛有度,诠释当代青年对传统文化的传承之重。张中原、刘巍、王海旭、辛智宇带来的歌曲串烧首首扣人心弦。歌曲《共筑中国梦》在颂歌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引起以青春梦托起中国梦,努力为实现中国梦注入青春力量的强烈共鸣。张毅飞即兴表演的歌曲《一路生花》,共筑星河共同憧憬未来。听歌识曲与抢板凳游戏调动观众的参与度与积极性。由王小苒、王帅、徐越等共同表演的富有山东地域特色的群舞《鼓舞韶华》,用年轻美好舞动青春年华。舞者邀请观众上台在《美丽中国》优美动听的旋律中共舞向新时代献礼。

编辑:王小雨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