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文化  >  校园文化  >  正文
建工学院举行第十届建造设计大赛决赛
作者 : 陈秋月 胡婉琴
来源 : 建筑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06-22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6月17日,由创新创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团委主办,坊里之间社团承办的我校第十届建筑设计大赛决赛在逸夫图书馆北侧举行。比赛由城乡规划系教师孙娜、范学忠等教师担任评委。

  此次比赛决赛环节以实体搭建为主,比赛开始前,由社团向进入决赛的队伍提供所需纸板材料,各个团队根据初赛所设计的建造方案进行搭建准备。比赛期间,团队成员通力合作,经过八个小时紧张的搭建,同学们克服了重重困难,准时将各自的模型作品完整呈现。下午四点,同学们将建造模型放置在比赛规定场地,并对其进行最后修缮。同时,参赛团队的选手代表向各位评委介绍建造模型的设计理念、创意来源、功能作用等,每位评委以专业的角度对各组作品进行分析点评,并为每组提出改进的方向。

  此次比赛的举行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专业才能,激发了学生的创造性潜能,提供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交流合作平台,期待同学们可以在省赛的舞台上大放异彩。

编辑:责任编辑 : 张栋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