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文化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举行第一届“节水在身边”公益微视频大赛初赛
作者 : 王馨
来源 : 能源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 2022-06-20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6月17日上午,我校在能源与维修服务中心举行第一届“节水在身边”公益微视频征集评选初赛。淄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水利事业服务中心、山东旭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及学校相关部门相关负责人、专家参加现场评选。

  “节水在身边”公益微视频征集评选活动作为2022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我校开展系列专题活动之一,510日正式启动。征集作品运用微视频形式,以光影艺术、镜头语言展现我校节水文化正能量向纵深推进的生动实践,宣传节水优先方针,弘扬节水美德,倡导以节约为荣的价值理念,促进节水型生产生活方式的形成。

  此届“节水在身边”公益微视频征集评选活动由校团委、后勤管理处主办,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承办,浙江正蓝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旭峰电气科技有限公司赞助,先后收到作品110篇。综合作品主题、拍摄、剪辑、创新性等因素,经过专家评选,《水滴觉醒》等30部视频入围决赛。后期会将结合网上投票与专家评审打分,从中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获奖作者将分享学分+大疆Mini航拍无人机、Redmi手机、便携折叠洗衣机等丰厚奖品,获奖作品还将被推荐参加“节水在身边”全国短视频大赛。

编辑:责任编辑 : 王小雨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