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文化  >  校园文化  >  正文
电气学院举行2022年大创计划结项答辩会
作者 : 于博群 张茜
来源 :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06-18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6月11日晚,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13号教学楼举行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会。此次结题答辩由周辉、万隆、丁丽与楚日喆担任评委老师,参加辩论的有12个校级项目,8个省级项目。

  主持人对评委老师进行介绍与比赛流程以及评分标准进行介绍。四位老师向项目成员说明创新类型项目结题基本条件,各项目团队依次用ppt展示项目内容,从项目的来源与意义、主要研究内容、项目创新点、取得成果以及研究经费等方面对研究项目进行介绍,并对研究成果进行全面汇报,突出项目优点。

  每支队伍答辩后由评委老师对汇报内容进行提问。评委老师进行逐一点评,对项目独有的优点进行赞赏,对学生的科技创新精神给予肯定,对项目中不明确问题进行提问并给予针对性建议。

  队伍答辩结束后,老师对答辩会进行总结,并表示项目结题答辩是鼓励学生展现自我的平台,希望学生可以积极参与到大创中来。

  此次答辩会营造我院良好的创新实践氛围,使学生学习到更多经验,鼓励学生参与到创新创业类活动中去,激发团队的热情,调动良好氛围与积极性,助于学院“五有”人才的培养。

编辑:责任编辑 : 王小雨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