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教学科研  >  正文
高教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填报部署及培训会召开
作者 : 舒启芳 摄影:郭硕
来源 : 教务处
发布时间 : 2022-09-26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9月20日下午,学校在鸿远楼一楼报告厅召开2022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工作部署及培训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盛伟出席并讲话,相关部门、单位、学院负责人,各学院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数据采集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教务处负责人对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填报工作重要性作了强调。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对填报原则、数据准确性、任务分工、时间安排及注意事项等作了详细介绍和解读。广州欧赛斯公司技术人员对数据填报人员进行了线上培训,介绍了填报数据的应用价值和数据填报的常见问题。

陈盛伟指出,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是一项常态化工作,是对我校师资、资产、教学、成果等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全方位总结,是我校今后科学决策、资源调配的依据。数据的填报既要准确、真实、统一,更要有自洽性和发展性,各单位要科学合理地处理好数据准确、真实和发展的关系,统筹做好院校评估、专业认证、一流专业建设等各项工作。

编辑:范卫波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