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院部传真  >  正文
第三届研究生优秀学术成果报告会顺利举行
作者 : 吴玉玺 陈安炜
来源 : 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 : 2023-06-09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6月6日下午,由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的山东理工大学第三届研究生优秀学术成果报告会——管理学院专场在东校区四号楼二楼报告厅举办,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贺光宗老师,研究生教学督导赵金鹏教授,庞学升教授,管理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朱振中教授,研究生辅导员刘洪亮出席本次报告会,管理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副院长宋剑锋主持。

  会议开始,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贺光宗为报告会致开幕词。他指出研究生已然成为我校科研的主力军,学术成果报告会的设立目的是给研究生提供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从而促进科研成果的产出。优秀学术成果报告会的举办,对营造浓郁的学术氛围、推进我校的科研工作上新台阶,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接下来,2023年研究生优秀成果奖获得者张昊天、油建盛和李佳同学分别作了题为“资源型城市的可持续发展效应评估和影响机制研究”、“长江经济带能源生态效率及驱动因子时空非平稳性”、“共益导向视角下农村电商发展机制研究——基于扎根理论的探索性研究”的学术报告,并就参会研究生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受益匪浅。

  最后,朱振中教授为三位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并对本次报告会作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然后就研究生如何做好科研谈了谈自己的感想,鼓励研究生以三位同学为榜样,尽早开展研究工作,抓住学习机遇,严格要求自己,取得丰硕学术成果。

编辑:张悦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