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院部传真  >  正文
物光学院召开物理学(师范类)专业2023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家论证会
作者 : 杨兴华
来源 :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 2023-06-09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为全面推进物理学(师范类)专业认证,充分做好认证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6月6日,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在15号教学楼314会议室召开了物理学(师范类)专业2023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家论证会。本次论证专家组由教师教育学院院长郑兆青担任组长,成员有周村区王村中学校长周谋远、淄博柳泉中学副校长张磊、淄博市基础教育研究院物理教研员王奎、周村区教学研究室物理教研员胡青云。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冰、院长孙玉萍、副院长尹广超、物理学系全体教师以及教学工作办公室人员参加了此次论证会。会议由副院长尹广超主持。

  会议开始,孙玉萍对来访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的目的和意义。随后,物理学系主任杨兴华从专业简介、培养目标、毕业要求以及课程体系设置等方面向论证专家组进行了简要汇报。

  与会专家对物理学(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深入研讨,针对培养方案中培养目标、毕业要求、教师教育类课程体系、教育实践环节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设性的建议,会议讨论充分热烈,收到了良好效果。

  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是师范专业认证的首要任务,通过本次论证会,学院重新审视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为进一步完善物理学(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做好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张悦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