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院部传真  >  正文
文学院举行齐文化公益广告研究基地建设座谈会
作者 : 孟婷
来源 :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 : 2023-02-02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2月1日上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在2号教学楼举行齐文化公益广告创新研究基地建设座谈会,淄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章永序,总会计师孙俊,我校合作发展处、社会科学处、团委负责人及文学院党政负责人、广告系相关教师参加座谈会。

  与会人员围绕基地建设背景、目标、方案及2023年具体工作计划进行研讨。章永序说,公益广告发展是“十四五”期间的一项重要工作,淄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努力创造条件,做大做强公益广告创新研究平台,扩大影响力,推动淄博市广告产业升级。与会学校部门负责人也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

  与会人员表示,要以发挥好基地平台作用,联合各驻淄高校,聚焦齐文化特色,出一批好的公益广告作品,彰显淄博文化自信;集聚各政府职能部门的力量,紧扣“搭平台,建团队,做研究,出作品”主线,融合发展,以公益广告为突破口推动整个广告产业发展。

  据悉,齐文化公益广告创新研究基地是经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复,淄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共同建设,以齐文化为依托的广告研究与创作机构,旨在促进山东省及淄博市广告产业快速发展。

编辑:郝宇慧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