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院部传真  >  正文
2022年度学院团委书记述职评议会举行
作者 : 魏洪磊
来源 : 校团委
发布时间 : 2023-01-11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1月10日上午,我校2022年度学院团委书记述职评议会在大学生艺术中心222会议室举行,校团委书记负责人,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团委负责人、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现场述职评议会上,21个学院团委负责人紧扣落实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基本职责情况依次进行了述职,以详实数据、典型案例和创新做法,介绍了各自学院团委工作的思路、理念、措施及成效,简明扼要、重点突出、特色明显。

校团委负责人对述职作了点评,肯定了2022年度各学院团委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共青团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述职结束后,他以“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争做阳光靠谱的青春同路人”为题,对过去一年学校共青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梳理,传达学习了共青团山东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围绕如何深入推进“青春筑梦”五大工程,以“七个新”为牵动、努力实现“四个提升”,为全省共青团“走在前、开新局”,为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对学校共青团2023年重点要开展的工作作了介绍。

编辑:范卫波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