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院部传真  >  正文
建工学子在第十五届数字国赛中获佳绩
作者 : 孙娜
来源 : 建筑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 2023-01-03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近日,第十五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年度总决赛在线上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建筑工程学院孙娜指导、城乡规划专业学生设计的两组作品“齐风酒店设计”、“萌芽幼托设计”分获二、三等奖。

该比赛是教育部排行榜重要赛事,由国家制造业信息中心主办,以“教、学、新”为宗旨,以“三维数字”为特色,推动“数字+创新+高阶”的融合发展,突显三维空间技术对双创的支持,联动实践能力培养。比赛历时8个月,分报名、作品提交、初赛、复赛、决赛答辩等多环节,共有东南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吉林大学、山东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等800余所高校参加,进入评审的参赛作品近20000件,参与师生6万余人。

建工学子的参赛作品涵盖手绘与机绘方案图、数字模型、解说动画视频等多方面,他们在备赛中,积极拓新,不畏挑战,沉着答辩,结合动态交互演示、全景图等VR虚拟仿真技术,充分展现了建筑设计方案的创新创意和前沿技术应用。

编辑:范卫波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