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院部传真  >  正文
校团委传达学习团省委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作者 : 齐丹丹
来源 : 校团委
发布时间 : 2022-12-23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12月22日上午,校团委召开专题工作视频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12月17日至20日胜利召开的共青团山东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上,校团委负责人对大会精神作了传达学习,详细传达了山东省委书记李干杰,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贺军科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团省委书记殷世逸代表共青团山东省第十四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嘱托跟党走,青春当先开新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共青团山东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上来。要做到深学,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要做到细悟,把握目标要求、强化使命担当;要做到笃实,心怀国之大者、实在实干实绩;要做到创新,转型升级突破、全面争创一流。

会议强调,作为高校团组织和团干部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培养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为党尽职尽责、为青年尽心尽力,把贯彻落实本次大会精神体现在实干实绩中,聚焦“七个新”“四个提升”,把全面争创一流作为不变的价值追求,守正创新、真抓实干,大力实施好“青春筑梦”五大工程,以过硬作风、昂扬风貌、扎实作为,为“走在前、开新局”贡献山理工青春力量。

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团属学生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范卫波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