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院部传真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三届相约上合杯俄语大赛中获奖
作者 : 王先永
来源 : 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12-11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近日,山东省第三届“相约上合杯”俄语大赛复赛举行。我校4名学子作为非俄语专业选手与全国其他高校俄语专业学生同台竞技,最终,宋书文获二等奖;刘莹、赵丽荣和王云飞获三等奖,参赛成绩和人数较往年均取得突破,学校被评为“大赛优秀组织单位”。

据悉,“相约上合杯”俄语大赛是省委外办“相约上合”交流品牌人文教育版块重要活动内容,是落实《省委外办关于服务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建设的意见》,为上合示范区建设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的重要举措,由山东省委外办、山东省教育厅指导,由中俄(山东)教育国际合作联盟、山东省翻译协会、上合示范区管委会主办。

本次大赛自10月份启动,学校高度重视,外国语学院认真组织,指导教师悉心指导以及参赛学生积极准备,成绩的取得将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我校俄语教学水平,激发学生学习俄语热情。

编辑:范卫波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