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院部传真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党务干部培训
作者 : 卢博
来源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12-08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稳步推进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12月7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通过线上形式开展学院党务干部培训班,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党务秘书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学院党委负责人以“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为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宣讲。他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学院要紧密结合各项工作实际,以系统思维、整体视角、贯通理念,用心去领悟、去思考、去实践、去行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体现到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党建思政等各项事业的发展中去。围绕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以“如何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助力学院‘双创’工作”为题,对学院党建“双创”工作作了动员部署。

培训班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本次党务干部培训班,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共山东理工大学委员会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实施方案》等为主要内容,旨在进一步提高党务干部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履职能力,为推动学院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积蓄力量。

编辑:范卫波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