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院部传真  >  正文
经济学院对学生党员量化考核进行中期调度总结
作者 : 赵星 孙兆扬
来源 : 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12-07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12月2日,经济学院党委在4316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学生党员量化考核”中期调度总结表彰会,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团委负责人、辅导员及各学生党支部支委会成员、部分党员代表参加。

受表彰党员代表徐佩旋、魏俊华分享了量化考核实施过程中的感悟与收获。

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兆扬表示,学生党员量化考核是激活学生作用发挥基因的重要手段,今后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全面增强党员作用发挥的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引领示范,发挥作用,在日常行为、履职尽责中体现先锋榜样作用;融合推进,共同提高,通过党建“双创”工作扎实推进支部建设,用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为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2019年以来,经济学院党委以党员量化考核评价为突破口,探索实施学生党员量化管理,把对党员的宏观要求“软指标”与数字量化的“硬指标”相互融合,形成了一整套较为有效的常态工作机制,取得了较为明显的成效。该管理模式获批学校基层党建创新项目,学院涌现出了全国“强国青年”“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等一批先进典型,研究生党支部获评首批全省高校“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学院党委获评淄博市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7号室友工作室”在全国高校思政网进行了宣传展示。

编辑:范卫波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