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院部传真  >  正文
电气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作者 : 刘惠
来源 :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12-02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为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1月30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线上举行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各系室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全体班主任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2023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视频会精神和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精神,通报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分析了2023年就业形势,介绍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的整体情况‘

  会上,学院相关负责人解读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根据方案,学院将落实落细“一把手工程”、建立健全精准帮扶“四支队伍”、全员全力拓宽就业渠道、全方位强化就业指导、打造就业服务品牌等五大举措,力争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咸日常教授结合所带学生实际情况分享了经验,鼓励老师们引导学生根据自身特点,结合专业优势,积极转变就业观念,把握就业机会。

  学院负责人强调,要持续深入开展学院访企拓岗活动,坚持“走出去”和“引进来”两手抓,进一步拓展就业渠道、挖掘岗位资源、做实就业指导、做细就业服务。一是要开展就业观教育,引导学生进一步认清形势、精准定位;二是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力毕业生大力提升就业竞争力;三是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加强考研升学指导。

  据悉,电气学院接下来将落实帮包责任制,发挥四支队伍的协同力量,互为补充,有力推进,实现“全院举合力,全员促就业”的就业育人新生态。

编辑:刘艺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