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院部传真  >  正文
电气学院邀请北工大韩红桂教授作学术报告
作者 : 黄桂春 郭琦琦
来源 :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12-02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1125日上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线上举行国家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会,邀请北京工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研究生院副院长、教师学院副院长韩红桂教授作经验交流。学院相关负责人、部分教师以及研究生参加交流会。

  韩红桂以“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经验浅谈”为题,从个人基本情况、申报材料准备和项目申报体会三个方面进行分享。他指出,对于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来说,要先注意项目类型,需要提前布局,广泛交流,确定选题。随后,他结合自身经验,就申报书撰写的具体内容,从基本信息等细节做出详细讲解,并指出排版整洁、语言简洁、逻辑清断、声誉良好等是项目申报成功的重要因素。

  学院师生与韩红桂教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互动。大家表示,此次报告会为学院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项目申报提供了的经验和启发,也有助于开阔视野。

编辑:刘艺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