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院部传真  >  正文
农工学院为在校生发放爱心捐赠口罩2万只
作者 : 马俊俊 王静飞
来源 : 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12-01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11月29日,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党委负责人来到12号教学楼111教室,为全体学生发放由农工党淄博市市直二支部爱心捐赠的20000只口罩。

  口罩发放现场,各班级负责人排队领取。学院党委书记杨直询问学生在校的困难与诉求,叮嘱大家做好防护,将学院的关心关怀传达给在校每一名学生。收到口罩后,学生表示,大家收到的不仅是口罩,更是一份“安全感”,一份来自学院关爱与捐赠方关怀,他们将心怀感恩,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为防控疫情、守护健康贡献自己力量。

  11月29日上午,农工党淄博市市直二支部向农工学院捐赠20000只医用口罩,支部主委郑平、副主委潘乐园以及党员成会亭、孙林参加捐赠仪式,杨直代表学院接受捐赠,他对爱心捐赠表示感谢,表示学院将充分利用好这批爱心物资,为学院在校师生的健康与安全筑牢保护墙。

编辑:张栋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