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院部传真  >  正文
经济学院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
作者 : 王静语 林钧萱
来源 : 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11-28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11月27日上午,经济学院“多层次、一体化”青马培训班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此次学习会由经济学院团委书记孙兆风主讲,青马班学员通过线上会议进行了学习。

  孙兆风以“二十大精神与当代青年”为主题做报告,从“一个中心任务”“两个‘行’”“三个务必”等十个方面,带领学员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关键论述。她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为青年走好新征程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与丰厚的精神滋养,青马学员要真正做到“党育青年成长,青年永远跟党走”。

  孙兆风重点讲解二十大对青年一代的指导意义与未来规划。她认为,党的二十大对于青年既是机遇,更是挑战,学员坚定理想信念、勇挑重担、干净地干事,成为堪当新时代大任的好青年。

  青马班学员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将努力肩负起历史使命,坚定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二十大精神的引领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争做大会精神的坚定信仰者、有力传播者与忠实践行者,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编辑:王小雨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