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院部传真  >  正文
交通学院邀请华南理工大学蒋震宇教授作学术报告
作者 : 孙执政 闫振楷
来源 : 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11-28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11月17日下午,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在12号教学楼举行报告会,邀请华南理工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蒋震宇教授作学术报告,报告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进行。学院副院长史立伟,青年教师与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蒋震宇以“图像特征引导的数字图像和体图像相关法”为题,从尺度不变特征引导DIC与DVC方法、GPU并行结算技术提升算法效率、应用前景等三个方面作学术报告。他介绍数字体图像相关法相关内容与三种测量方法,讲解运用DVC,DIC进行测量非均匀材料内部变形场,提高并行计算精度关键操作方法与思路,并引以实例证明思路可行性。

  报告第二阶段,蒋震宇分享自身对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经验,为学院教师进行指导。蒋震宇与参会师生进行互动,就此次报告内容展开讨论交流。

编辑:刘艺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