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院部传真  >  正文
资环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作者 : 赵宗超
来源 :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11-28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11月23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在12号教学举行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动员会邀请绿之源环境产业集团副总经理牟春鑫,烟台恒邦化工助剂有限公司选矿实验室主任宋超,山东金谷控股集团盛鑫矿业有限公司刘健志,北京桔灯地球物理勘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陈祥忠作线上经验分享。学院相关负责人、班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及部分毕业生参加动员会。

  会上分析2023届毕业生就业形势,通报学院往届毕业生就业去向与本届毕业生基本情况,介绍学院目前促就业具体措施。已签约毕业生分享求职经历,与会学生围绕就业意向、求职状态、就业信息获取等方面内容进行交流发言。

  李明为毕业生作就业指导,希望学生找准自身优势,根据自身的专业、兴趣、能力合理定位;明确职业方向,提前做好准备,敢于毛遂自荐,寻找就业机会和渠道;多做实习实践,提升综合素质,坚定专业自信和求职信心;敢于参与竞争,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以高度重视、积极进取的心态早日找到合适的工作。 

编辑:王小雨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