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院部传真  >  正文
我校举行2023届毕业生就业能力提升首期培训活动
作者 : 侯振中
来源 :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 2022-11-28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11月12日至20日,我校在大学生就业市场举行“宏志助航计划”2023届毕业生首期培训活动,38名学员参加。

  此次培训包括求职分析与优势识别、探索求职方向与决策、信息收集与管理、建立求职网络、自荐信撰写与简历制作、个体面试与群体面试、求职计划管理、求职心态等10个主题,覆盖大学生从求职准备到签约就业全过程。学校培训教师根据课程要求与学校实际情况进行调整与补充,通过小组活动、团队任务、案例研讨等形式,引导毕业生发掘自身优势,明确职业生涯目标,清晰职业发展定位,进一步增强就业信心。

  培训教师表示,很高兴加入“宏志助航”大家庭,通过培训与同学、其他老师沟通交流,在教学理念、教学方法上很受启发;参训学生表示,通过培训明确就业目标,提升就业能力,更有信心也更有能力面对未来职业。

  负责人表示,“宏志助航计划”培训项目体现党与国家对大学生关怀,体现学校对毕业生未来就业发展关心与期待。此次培训活动为参训毕业生提供背包、笔记本、防疫物资与定制餐饮等服务保障,培训结束后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编辑:王小雨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