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院部传真  >  正文
我校举行2022级团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式
作者 : 魏洪磊
来源 : 校团委
发布时间 : 2022-11-28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11月24日晚,2022级团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式在大学生艺术中心礼堂举行。校团委负责人及242名2022级团支部书记参加开班式。

  仪式上宣读培训班实施方案,为团支部书记代表发放书籍。团支部书记代表第三届“冯思广班”团支书李慧莹作交流发言。

  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对共青团的职责定位作阐释,介绍学校共青团的工作思路与取得的成效,对保证培训班效果提出学有所悟、学有所用、学有所律要求。

  开班式结束后,王振以“从《共产党宣言》中品味真理的味道”为题作开班首场培训。他通过“真理的味道——甜”这一典型“小故事”为切入点,引导学员深入认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性与时代性。从产生背景、七篇序言、第一句话、框架内容、当代启示等五个方面,对《共产党宣言》进行导读;并强调各位学员要按照新时代合格团干部的要求,做到“守初心、勇担当、讲奉献、善学习、重创新、强作风”。

编辑:王小雨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