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院部传真  >  正文
物光学院师范生在十七届省大学生教学技能大赛中再获佳绩
作者 : 杨兴华
来源 :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11-24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11月21日,第十七届山东省大学生物理教学技能大赛在菏泽学院落下帷幕,来自全省18所高校的190名选手参加比赛。受疫情影响,本届大赛以参赛选手线上提交参赛作品,省外物理教学论专家、省内教研机构物理教研专家与一线物理名师通讯评审方式进行。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参赛选手在本次大赛中再次取得优异成绩。12名参赛选手全部获奖,孟庆宽、王本义、杨兴华、周爱萍以及学院外聘兼职教师孟萌、赵玉亮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我校获优秀组织奖,这是我校连续第三年被评为“山东省大学生物理教学技能大赛优秀组织单位”,此次获奖大力提升我校师范专业办学声誉。

  近年来,学院以师范生技能系列比赛为抓手,大力加强师范生从教基本技能训练,为师范生教学技能、实践能力与综合素质能力提升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张栋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