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院部传真  >  正文
化工学院第六届H-Zn领航计划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
作者 : 谷凤霞
来源 : 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11-24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11月20日,化学化工学院在3号教学楼报告厅举行第六届“H-Zn领航计划”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与第一次培训会。校团委副书记徐藤、学院党委副书记牟海萍、学院团委实践委员张永出席会议。学院研究生会、本科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辅导员助理参加此次培训。会议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曹晓媛主持。

  参会人员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张永宣读《化学化工学院第六届“H-Zn领航计划”学生骨干培训方案》。徐藤为第六届“H-Zn领航计划”学生骨干培训班授旗。牟海萍作开班动员讲话。她高度评价学生骨干在学院学生工作与中心工作中所发挥的作用。她指出,青年学生干部要以全新全意为学生服务为宗旨,是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代表,在广大学生中起着重要影响与关键作用。她勉励所有学生骨干:一是要学思践悟,做善于引领的好榜样。二是要知行合一,做务实肯干的先锋者。三是要勇毅前行,做担当作为的好青年。

  徐藤以“做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为题,从“你们生逢其时、重任在肩”“你们要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两个方面与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进行交流。他指出,新时代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将全过程参与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广大学生骨干要坚定信念,开拓创新,勇毅前行,求真务实,在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方面走在前、作表率。

编辑:张栋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