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院部传真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动员会
作者 : 刘峻溪
来源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11-24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11月22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13号教学楼130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动员会,传达上级会议精神,总结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分析研判毕业生就业创业形势,安排部署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学院班子成员,教学办、学工办负责人,毕业生辅导员,各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毕业生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意在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委书记胡兴禹就贯彻落实视频会议精神提出的三点要求,通报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情况,分析学院2023届毕业生总体情况,提出下一步工作目标。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把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作为检验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抓牢抓实。要落实责任,确保实现预期目标。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进一步形成并压实学院领导班子- 系主任、党支部书记-研究生导师-班主任-专业教师工作责任链条,形成全员发动、全方位抓就业工作的格局;要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为毕业生开拓更多的就业岗位,以实际行动拓宽渠道、促进就业。要放眼长远,夯实人才培养体系。结合用人单位的现实需要和用人建议,将人才培养改革与社会需求相结合,深入推进课程设置、教学方式、实习实践、教育管理模式等全方位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提高毕业生的社会竞争力。

编辑:刘艺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