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院部传真  >  正文
电气学院举行卓越青电学生发展论坛
作者 : 李世峰
来源 :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11-23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11月4日、12日,分两期四个主题举行“尚学讲堂,朋辈引航”学生发展论坛。

  

  论坛邀请推免生、科技创新达人殷凯,推免生、原学生会党建部负责人陈博文,2022级研究生导航学长孙国威与四叶草社会实践团队负责人李玫霖4位学生,分享个人成长经历以及学习心得。

  殷凯重点强调实验室学习必要性,结合自身经历就大学四年如何学习、参加科创竞赛、撰写论文专利等方面传授经验。

  陈博文以“如何平衡学生工作和学习”为主题,就“如何高效率地完成任务”进行重点讲解。

  孙国威从研究生角度出发,强调大学期间要抓好学习这一主责主业,善于听取建议,分享四象限管理法则,提醒学生要树立成本意识。

  李玫霖鼓励学生选择加入实践团队,在其中提高交际能力、开拓眼界、增加阅历。

  参会学生与分享嘉宾做现场交流。四人耐心细致解答,学生反响良好。

编辑:王小雨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