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院部传真  >  正文
建工学院赴新东升置业集团走访交流
作者 : 王凯旋
来源 : 建筑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11-19
阅读次数 :

  11月10日,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贾致荣、院长助理王春光、各专业系主任、毕业生辅导员和近30余名毕业生一行到新东升置业集团走访交流,访企拓岗,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在集团领导的带领下,学院一行先后参观新东升置业集团佑园、福园建设项目,企业负责人介绍目前项目的施工情况,现场讲解专业施工工艺,围绕学生专业领域学习实践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集团总部,新东升置业集团董事长曲东升与学院一行进行座谈交流。曲东升对学院走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贾致荣介绍学院的发展状况,对新东升置业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双方共同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各专业系主任介绍专业发展情况,双方希望能够加强合作,在专业建设、项目管理、学生就业、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实现新的突破。最后,双方围绕毕业生关心关注的就业岗位,就业环境,职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编辑:宋芯月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