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院部传真  >  正文
管理学院多层次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
作者 : 李锋
来源 : 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10-10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管理学院党委积极周密部署,迅速制定工作实施方案,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理论学习和研讨宣讲活动,努力把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落实学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全面动员,周密部署,统筹安排学习贯彻措施。9月23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工作部署会,学院领导、党支部书记、学生辅导员参加。会上详细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学院党委负责人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首先要认真学习两委工作报告和有关文件,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多层次多形式开展好专题学习和专题宣讲,提高全院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员工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切实将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全面准确领会党代会精神。9月22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了两委工作报告。学院院长表示,要将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与推进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有效衔接起来,一张蓝图绘到底、久久为功开新局,全面落实“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要求,不断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

专题宣讲,广泛组织,党代表进支部进班级进系室。9月29日下午,学院在线上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大会,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实质。10月5日至6日,学院各党支部、系室纷纷组织师生党员开展“党代表进支部、进班级、进系室”“院长上党课”等形式多样的专题学习宣传活动,通过学习学校党委工作报告,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

编辑:范卫波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