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院部传真  >  正文
音乐学院学习贯彻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 李华伟
来源 : 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10-10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9月19日,音乐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介绍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整体情况,领学胡兴禹同志作的工作报告,解读学院《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

  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对学习贯彻好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三方面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二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三要认真做好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一是抓好学习培训,二是开展集中宣讲,三是精心组织宣传,四是落实目标任务。

  9月29日,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再次传达部署,要求师生把思想统一到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完成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总体要求、发展目标与主要工作任务上来,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建设特色强院、最美学院贡献力量。

编辑:刘艺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