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院部传真  >  正文
鲁泰学院多形式学习宣传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 郭增革 类延东
来源 : 鲁泰纺织服装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10-06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鲁泰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组织各层次传达学习,通过党总支带头学、党支部深入学、教职工创新学,引导学院师生员工进一步提高站位,以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切实将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与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党总支带头学。928日,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学习内容交流讨论,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系统总结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客观分析学校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明确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发展目标及主要工作任务,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结合学院实际贯彻到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

  党支部深入学。915日与929日的两次教工党支部双周理论学习活动中,参加党代会的党代表对会议精神与内容进行深入解读,教师党员对两委工作报告进行深入细致的学习与讨论。学生党支部对学校党委报告中党建引领、人才培养、学生教育管理、文化育人、综合保障等内容进行认真学习,鼓励学生党员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教职工创新学。929日下午,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在前期组织教师深入学习领会大会主题、第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经验、学校改革发展面里的机遇与挑战、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发展目标及主要工作任务的基础上,组织教职工对学习内容的现场测试,激励教职工立足本职、担当奉献,聚焦党代会目标任务,推动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小雨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