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院部传真  >  正文
体育学院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 赵鹏
来源 : 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10-06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9月29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学院100名教职工参加。

  会上强调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召开的背景与意义,介绍从前期筹备到顺利召开的整体情况,对党代会报告的起草过程、大会主题的确定等作说明,对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的框架与主要内容作详细解读与阐释。

  学院负责人表示,学习宣传贯彻第四次校党代会精神是学院当前与今后一段时期内十分重要的工作,教职工要深刻学习领会,把思想与行动切实统一到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他提出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责主业,发挥党建统领作用;二是深化公共体育教育教学改革,开展“四个学期体育教学一体化设计”试点;三是改革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深化“学练赛”一体化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四是坚持人才优先精准发展战略,引育并举,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五是提升学科实力与研究生教育水平,做好研究生招生、培养,培育高水平科研成果;六是着力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全校合力,推动体质健康测试及格率95%的要求;七是积极争取校内外资源,改善教学训练条件,推进高水平运动队发展;八是服务地方体育事业发展,扎实推进体教融合协同育人。

编辑:王小雨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