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院部传真  >  正文
电气学院组织学习贯彻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 刘惠
来源 :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10-06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近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组织系列学习活动,专题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926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传达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解读“两委”工作报告,并就下一步如何学习贯彻作出安排部署。

  9月29日,学院各教工党支部通过领学、自学、讨论等方式,重点对胡兴禹同志作的党委工作报告进行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学校正处在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关键时期,党委工作报告为学校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具体措施。大家表示,要将大会精神融入立德树人实践、日常工作、课堂教学,进一步深化认识、凝心聚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奋进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9月29日,各学生党支部举行集体学习,各学生党员表示,要扛起“党员担当”,将党代会精神扎根思想、融入学习工作,扎扎实实、勤勤恳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宋芯月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